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安康警方“三打击一整治”行动又添新战果

来源:汉江晨刊 2017-12-12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春耀)今年以来,安康警方坚持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盗抢骗”犯罪。在破案的同时,坚持“有赃必追、追赃必返”、“追赃最大化、损失最小化”的理念,最大限度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近日,汉阴、白河警方接连破获多起盗窃案,汉滨警方举行发还大会,为“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增添了新战果。

汉阴快速破获盗割电缆案。近日,汉阴县双河口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龙垭小学边有人在电杆上割电缆线,请公安机关调查处理。接报后,汉阴公安局刑侦大队与双河口派出所所队联动、合成作战,将正在作案的邓某、章某当场抓获,收缴被盗电缆线200米,暂扣三轮摩托车1辆、梯子1把、断线钳1把。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白河打掉跨区域流窜盗窃团伙。11月初,白河县某通讯公司员工报警称:公司存放在城关镇安坪村施工现场的4卷通信光缆线被盗,价值2万余元。接报后,刑警大队经多日工作,排查车辆700余辆,最终排查出两辆银灰色五菱之光面包车疑似作案车辆。办案人员据此线索进一步综合研判、分析,锁定张某等4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遂组织警力展开抓捕。日前,在宁陕县城某宾馆将伺机再次作案的张某等4人抓获。经进一步审查,张某等4人还供述从9月底开始,先后在甘肃省陇南市四川省广元市、万源市、陕西省汉中市安康市商洛市等地盗窃光缆线14起,涉案价值近30万元。

汉滨警方破案后不忘发还财物。7月19日,中通快递员陈某将快递车停放在西大街路边,车上30余件包裹被盗。此案发生后迅速引起安康多家媒体关注,汉滨公安分局抽调专门警力全力侦破此案。经过大量工作,于7月31日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通过对嫌疑人住处进行检查,缴获了7月19日被盗的全部快递物品。为尽快将赃物发还到受害人手中,避免受害人遭受损失,近日,汉滨公安分局对缴获的衣物、化妆品等总价值3万余元的财物发还给了13位失主。

新闻推荐

走活“一盘棋” ——汉阴县“321”模式打开社会治理新格局

——汉阴县“321”模式打开社会治理新格局

汉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汉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警方“三打击一整治”行动又添新战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