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汉阴脱贫基础建设春节前全部开工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2-14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杨运宝吴佩珊)2018年是脱贫决胜的关键时期,汉阴县及早部署新一年基础建设行动方案,发力公共基础建设改善贫困群众生活条件,确保今年该县26个贫困村全部脱贫。

该县发改局科学编制项目工作计划,2018年计划完成贫困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355个,总投资2.62亿元。建设通村水泥路硬化192.9公里,油返砂54.7公里,计划投资14309万元;农村安全饮水工程30处,计划投资3354万元;农村电网改造0.4KV线路19.34KM,改造户表3159户,计划投资174.33万元;村级农民体育健身工程20个,计划投资60万元;建设标准化村卫生室24个,计划投资120万元;实施51个村网络通讯建设,计划投资2950万元;建设17个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计划投资1169万元;实施36个贫困村环境整治工作,安装路灯1299盏,配置垃圾车4辆,垃圾箱235个,新建公厕10座,计划投资958万元;完成36个贫困村1566户危房改造,计划投资3132万元。

该县夯实责任措施,切实加强协作配合,在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协调组的统一协调下,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所有建设项目春节前开工,10月底全面竣工。该县发改局将协调帮助各单位做好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项目审批工作,优化服务、缩短时限,为项目审批一路开绿灯,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承担监管职责,做到每一步都有安排,保证按时优质完成脱贫任务。

新闻推荐

创建在路上 ——安康市体育局2017年创建工作综述

——安康市体育局2017年创建工作综述

汉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脱贫基础建设春节前全部开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