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汉阴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阳光报 2018-02-28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杨波 唐福磊 记者 李孝华

2月26日,汉阴首届“乡村振兴·乡风文明”群众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为全县人民送上一份丰富的文化套餐”。

开幕式现场,来自全县十个镇的基层演出群众送上一场场精彩的演出,老少同台,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这正是本次群众文化艺术节的“开胃菜”——一镇一品展示。城关镇带来的锣鼓表演威风锣鼓龙狮贺瑞闹新春”展示了该镇雄浑的魅力;涧池镇带来的秧歌舞“开门红”体现了该镇积极向上的精气神;漩涡镇带来的“民间花鼓贺新春”“舞狮助兴恭祝太平”让大家领略了生态旅游镇的风采;“红红火火大花轿”演绎出不一样的精彩;铁佛寺镇舞狮展现出磅礴的气势;蒲溪镇舞狮彩船魅力四射。演出活动前,十个镇的花车和演出队伍在县城各主干道进行了巡演,吸引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拍照。

据悉,本次群众文化艺术节除2月26日的花车巡游和一镇一品展演活动外,今后几天各镇精彩节目将继续上演,皮影戏展演及体验活动、2018元宵晚会等接连上阵。今年,还将举办“全民阅读书香汉阴”征文大赛、模范人物事迹巡展、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汉阴优秀家规家训进乡村、优秀经典电影送万家活动、文化使者在行动、贫困村文化惠民活动等一系列文化活动。

新闻推荐

漩涡镇创业成功人士共话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罗樨梓)2月11日下午,汉阴县漩涡镇受邀的三十余名返乡成功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家乡情谊,共商发展大计。近年来,该镇紧紧围绕建成全面小康目标,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项工作,...

汉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