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汉阴石泉白河荣获“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称号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3-09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邹秉融通讯员 许兵)从日前召开的全省政法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安康市汉阴、石泉、白河县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

2017年以来,安康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决策部署,主动适应人民群众对平安的新需要,把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有机结合,有效提升平安建设水平,保持了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激励先进、弘扬典型,省综治委决定:对2017年度在深化“平安陕西”建设中成绩突出的县(市、区)予以表彰,授予“2017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荣誉称号。

近年来,安康市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意识,紧紧围绕省级平安市县创建目标,秉承民意、聚焦问题,着力破难题、补短板、增动力、激活力,进一步健全完善综治督导考评体系,通过建立长效保障机制,全面落实领导干部综治责任制,狠抓源头预防化解社会风险,大胆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滋润了安康市干群干事创业、投资兴业的沃土,激发了追赶超越的生机与活力,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逐年攀升。

新闻推荐

汉阴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

杨波唐福磊记者李孝华2月26日,汉阴首届“乡村振兴·乡风文明”群众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为全县人民送上一份丰富的文化套餐”。开幕式现场,来自全县十个镇的基层演出群众送上一场场精彩的演出,老...

汉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好环境,汉阴造2018-03-09 09:31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石泉白河荣获“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