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市社保中心大力整顿定点药店 违规刷售生活用品将终止协议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4-19 11:29   https://www.yybnet.net/

4月16日,市社保中心召开定点药店约谈会,对市本级“定点药店(诊所)刷售生活用品”专项整治行动中查出的违反医保服务协议的定点药店进行集体约谈,朋成医药连锁南门店等16家违规刷售生活用品的定点药店受到严肃处理。

为加强定点零售药店(诊所)管理,进一步规范医保卡刷卡行为,促使定点零售药店(诊所)更好的为参保职工提供服务,市社保中心与各县(区)社保中心上下联动,对全市范围内的定点药店(诊所)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在专项整治行动中,市社保中心稽核组对市本级及汉滨区定点药店(诊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抽查了汉阴、石泉、紫阳、平利、旬阳等5个县的定点药店(诊所)。在市本级和汉滨区同时定点的药店中,违规刷售生活用品的定点药店共有16家,分别是:安康市长寿药业文昌路分店、朋成医药连锁南门店、漱玉药品超市一店、仁和康大药房江南一品店、仁和康大药房建民店、仁和康大药房高新店、仁和康大药房江南店、仁和康大药房大同店、仁和康大药房五里店、仁和康大药房恒口店、家佳康大药房江南一品店、鑫民大药房、特百惠大药房恒口店、吉福大药房建民店、华龙医药香溪路店、百家惠大药房连锁金堂路店。这些定点药店受到终止医保服务协议、扣罚违规药店2018年度质保金、关闭城镇职工医保门诊刷卡结算系统的处理。在对汉阴、石泉、紫阳、平利、旬阳等5个县的检查中发现的违规刷售生活用品的定点药店,市社保中心已责令相关县(区)社保中心依规做出处理。

这次会后,市社保中心将进一步跟踪检查,建立定点药店(诊所)监管长效机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社保基金安全。(徐涛)

新闻推荐

旅客丢失笔记本电脑铁警帮忙找回

  4月13日,家住陕西汉阴县的郑某乘坐东莞东至成都的T128次列车,到安康站转车时,不慎将一台价值5000余元的华硕笔记本电脑遗失在列车座位下。  待已回到汉阴的郑某察觉...

汉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社保中心大力整顿定点药店 违规刷售生活用品将终止协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