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汉阴水利局重阳走访慰问退休困难职工

来源:阳光报 2018-10-1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波 通讯员 王敏 储毅)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汉阴县水利局党委派出慰问小组,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5名退休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慰问小组在与退休职工的交谈中表示:水利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的继续关心和支持,同时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水利事业的无私奉献,衷心希望他们,践行十九大精神,退休不退志,继续关注水利事业的发展,坚持发挥余热,为水利事业做贡献,坚持老有所为,再创辉煌。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并代表水利局党委送上节日的慰问。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既进一步拉近了水利局与退休困难职工之间的距离,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殷切关怀,又更好地激发了在职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增强对单位的归属感,为重阳节增添了一抹明亮温馨的色彩。

新闻推荐

那是青春吐芳华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青春肆意飞扬,年代虽有不同,但年轻的心是相通的。我的特岗教师经历,也是一段不一...

汉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汉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水利局重阳走访慰问退休困难职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