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民警入户采集信息发现涉案线索 为群众找回9辆被盗摩托车

来源:阳光报 2018-12-06 02:1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向博 通讯员 吴仁乾 刘安正 文/图)近日,汉阴县公安局观音河派出所为保证辖区基础信息“准确、鲜活、生动”,积极组织民警开展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在入户走访途中,发现一条涉案线索并顺藤摸瓜破获摩托车被盗案,为群众找回9辆被盗摩托车。

2018年12月3日,观音河派出所负责人吴仁乾带领民警尹文博、刘海磊在辖区观音河村三组开展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当走访到该组蒋某家中时,看到其家中停放着几辆二轮摩托车,民警发现蒋某家庭人口数量、经济状况与其摩托车保有数量情况不符,民警向蒋某进一步询问时,蒋某言语闪躲,只回答说自己不会驾驶摩托车,这更引起了民警对这些车辆来路的怀疑。带着疑点,民警对蒋某的住处进行查看,发现其屋后猪圈旁有一堆物品用白色塑料布遮盖,当民警揭开塑料布的时候,三辆摩托车呈现在民警面前。

通过仔细观察,发现部分摩托车上有损坏及撬痕,在民警再三询问及宣讲法律政策下,蒋某反映家中的摩托车均为其儿子蒋某某(35岁)推回家并藏匿的。民警判断为涉案车辆的可能性比较大,立即对车辆信息进行核查,同时将该情况汇报县局刑侦大队。经刑侦大队民警现场核查确认,该九辆摩托车均为被盗车辆。同时,民警在蒋某某卧室还发现了多副机动车牌照、行驶证等物品。目前,观音河派出所已会同刑侦部门将涉案车辆扣押运回,案件正在侦办中。

新闻推荐

五一村贫困户住上小洋楼

本报讯(通讯员敖利明)近日,汉阴县城关镇五一村16户贫困户有了新家,住上了小洋楼,迎来属于自己的好日子,为该村实现脱贫摘帽添砖...

汉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汉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入户采集信息发现涉案线索 为群众找回9辆被盗摩托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