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西安到陕南多条班车停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09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姬娜)记者8日中午从西安多家客运站获悉,受降雪影响,西安至陕南等地多条班线停发或提前末班车发车时间。

城南客运站这些班车受降雪影响:西安至安康方向汉阴、平利、岚皋、旬阳、白河、紫阳停发;西安至安康末班车提前至19:00;西安到汉中方向的汉中、城固、洋县、勉县、西乡等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4:20,之后无班次;西安至洛南班车停班,西安至商洛镇安末班车提前至18:40,西安至柞水末班车提前至18:10,西安至商州末班车提前至16:30,西安至丹凤、商南班车提前至16:00。

因受降雪天气影响,12月8日城西客运站发往凤县(8:30、14:00),太白(9:30、13:00;15:00)以及汉中线路的班车停发。

纺织城客运站发往丹凤、洛南、山阳方向的班车,由于天气原因暂时停发。

商南末班车发车时间提前到16:30,商州末班车提前到16:00。

新闻推荐

汉阴又一教育集团揭牌成立

本报讯(通讯员林爱铭)为更好地激发教育活力,促进区域内教育公平,让农村孩子在家门口共享优质教育资源,11月30日,汉阴县第二个...

汉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到陕南多条班车停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