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汉阴公安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40余名师生进警营共话平安

来源:阳光报 2019-01-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波 通讯员 柯玉华 刘安正)1月9日上午,在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汉阴县公安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来自该县第二高中的40余名教师和学生进入警营,感受警营文化,了解民警工作和生活,共话平安建设。

在110指挥大厅,民警向师生介绍了汉阴公安110发展历程,通报了近年来接处警情况,演示讲解了“天眼”视频监控系统在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群众上的积极作用和成效,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110宣传片、汉阴公安守护群众平安宣传视频。民警向参与活动的师生介绍,110是公共资源,要合理利用110报警平台,为真正有需要的人开辟报警求助绿色通道,严禁肆意拨打、恶意骚扰110报警电话,警民携手共创平安。

在综合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民警带领师生参观了人身检查室、信息采集室、询问室、讯问室、留置室、民警休息室等执法办案场所。通过参观警营,使师生更加了解了公安工作和民警生活,切实感受到了汉阴公安警务的科技化、信息化和实战化效果,同时,也感受到了汉阴公安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群众平安上的不懈努力和艰辛付出。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进警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法制安全教育,坚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远离违法犯罪,勇于同违法犯罪作斗争,与公安干警一起维护平安校园、维护平安社会。

新闻推荐

安康市政协寒冬送暖情意真

本报讯(通讯员王秋)1月8日,市政协对口帮扶暨“壹基金”捐赠仪式在汉阴县漩涡镇杜家垭小学举行。仪式上,市政协为该校捐赠了5...

汉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汉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公安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40余名师生进警营共话平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