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汉阴县教体局荣获“2018年度人民满意单位”称号

来源:阳光报 2019-02-2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波 通讯员 许爱民)近日,记者获悉,汉阴县教体局被授予“2018年度人民满意单位”称号,这是该局2016年至今连续三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2018年,该县教体局紧紧围绕教育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坚持依法规范办学,以提高教育质量为目标,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履行工作职能职责,完成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任务,全面改善办学条件。全面落实各项教育惠民政策,使人民群众享受到教育政策带来的实惠,在推动县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同时,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突出抓好“双高双普”、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及巩固提高工作,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办学行为进一步规范,各类教育普及率全面提高,教育形象不断提升,群众对教育信心不断增强,科学制定2035教育规划,教育体育工作连续六年被市上考核为优秀等次。

特别是在2018年,汉阴教育工作成绩喜人,创建国家职成教育示范县、国家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和省级教育强县相继通过评估验收,“德育作业”、“搭梯架桥”教师管理模式、《实施四个精准建设助力教育脱贫》《教育扶贫“三个一”工程》《创新机制促均衡发展、深化改革推城乡一体》等教育综合改革典型做法在全国推广,这些成绩的取得为今后一个时期坚定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注入了“催化剂”。

新闻推荐

清河村里的“亲和事”

本报记者秦华春节前夕,汉阴县平梁镇清河村的会议室里暖意融融。原来,安康市妇联副主席郑其巧、唐锦,安康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

汉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汉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县教体局荣获“2018年度人民满意单位”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