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汉阴 > 正文

汉阴城区首座环形人行天桥合龙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4-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柯珊 李小泉 吴羌政)4月4日,汉阴县城凤凰大道兑子沟(青枫秀岭与金海岸小区)十字路口的人行天桥正式安装合龙,剩余人行梯道等项目将陆续安装完工,预计6月底投用。

据该项目技术人员介绍,(青枫秀岭与金海岸小区)十字路口人行天桥为环形设计,主梁采用等高度钢箱梁分为8个小段,桥面宽度4米,设计桥长172.788米,最大跨度50.54米。下部结构为钢管混凝土桥墩,钻孔灌注桩基础,桥梁总投资1000万元。

据了解,凤凰大道是316国道穿越汉阴县城的过境段,近年来,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青枫秀岭小区住户的入住,凤台小学、凤台幼儿园建成投入使用,中堰村、三元村集中安置点住户的增多,每日穿越凤凰大道的人群也逐渐密集,道路安全隐患较大。汉阴县对此高度重视,在实施G316平梁至涧池公路改建过程中,要求结合凤凰大道提等改造,建设人行天桥。随着G316平梁至涧池公路改造工程完成,凤凰大道和天桥不但大大方便人民群众安全通行,同时也将成为汉阴县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新闻推荐

春天走读秦巴山

(1)(2)(3)(4)(5)4月7日,CCTV-13直播今年汉阴县漩涡镇凤堰古梯田耕种情况。万亩梯田距今250余年,依山而建,层层叠叠,云雾缭绕,若隐若现,梯...

汉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汉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城区首座环形人行天桥合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