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汉阴 > 正文

环秦岭第三届自行车联赛汉阴发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4-14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以”绿水青山,行迹中国“为主题的2019中国·环秦岭第三届自行车联赛第一站比赛在安康市汉阴县鸣枪。来自陕西、甘肃、重庆、河南等地的200余名选手相聚三沈故里,领略生态汉阴的独特魅力。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来自UCC即刻启程队的王鹏以及来自泰山瑞豹迈森兰咸阳队的郭亮分别获得了各组别的冠军。

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自2017年开办以来,已连续在汉阴成功举办2届,今年是第3届。对宣传推介汉阴旅游,提升汉阴知名度、美誉度,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已成为汉阴独有的体育旅游品牌赛事。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今年的比赛主赛道位于汉阴县观音河国家湿地公园北端,其间观音湖水域面积76公顷,首尾绵延15公里,景区内湖面开阔,四面青山环抱,环境优美,是优质山地自行车赛道,对于参赛选手来说,极具挑战性,也极具吸引力。

据了解,由陕西省自主创立的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是依托秦岭的群众性自行车品牌赛事,联赛以分站赛的形式,环绕秦岭山脉各沿线地区,是全国群众性(B类)、省级群众性(A类)赛事。赛事依托秦岭的自然生态风光和历史人文资源,结合最美乡村,优选特色路线,着力使每一场比赛都能留下令人难忘的印记,随着品牌影响力深入人心,已经成为叫响全国的优质赛事IP。

中国·环秦岭第三届自行车联赛安康汉阴站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本场比赛为本年度环秦岭首发站,第二站比赛将于6月在安康市平利县举行。

文/图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漩涡镇“镇园产业联盟”促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王芳)为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加快产业发展,创造就业创业机会,促进贫困户增收,3月26日,汉阴县漩涡镇组织召开“镇园...

汉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环秦岭第三届自行车联赛汉阴发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