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汉阴 > 正文

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开赛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4-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涛 通讯员钟声 赖真超)4月13日,以“绿水青山,行迹中国”为主题的2019“五粮醇杯”中国·环秦岭第三届自行车联赛在汉阴首发开赛。来自陕西、内蒙、甘肃、重庆、河南等地的2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当日的角逐。

2019年的环秦岭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汉阴县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等单位协办。陕西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吴予兴、原安康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复勇,汉阴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尚生等省市县领导出席活动。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来自UCC即刻启程队的王鹏以01:06:44.472的成绩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河南济源队的郑恒斗获得亚军,陕西美利达队的耿龙飞获得季军。男子山地公开组方面,来自泰山瑞豹迈森兰咸阳队的郭亮以01:08:35.368的成绩获得冠军,陕西美利达队许舸涵和泰山瑞豹迈森兰咸阳队的李秉旺上演亚军最强PK,最终双双同时撞线并列本站亚军。

据介绍,中国·环秦岭第三届自行车联赛首发站赛事自2017年开办以来,已连续在汉阴成功举办3届,对宣传推介汉阴旅游,提升汉阴知名度、美誉度,推动旅游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已成为汉阴独有的体育旅游品牌赛事。此次比赛主赛道位于汉阴县国家湿地公园观音河景区,赛事的起点和终点都在汉阴河滨健康主题公园,沿途经汉太路、观音河水库坝基、环湖路等,全程37公里。汉阴的首发站赛事结束后,另外两场分站赛将于今年6月和9月相继在安康市平利县和西安市长安区举行。

新闻推荐

爱心传递 共享书香 志愿者与山区小学共建图书室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4月12日,西安志愿者驱车260多公里,来到大山深处的汉阴县平梁镇高梁小学,为孩子们送来了多所学校和爱心...

汉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天走读秦巴山2019-04-09 01:00
评论:(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开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