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汉阴 > 正文

汉阴科技培训助力产业振兴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04-19 1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吴登清 记者 李冀安)4月12日,记者从汉阴县农业农村局了解到,该县按照“南茶(椒)北果(桑)川道园(粮油菜)”的产业发展布局,积极组织开展农业科技培训,筑牢产业发展之基。

该县先后制定和印发了《汉阴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施方案》《汉阴县实用农业技术培训工作方案》和《汉阴县“镇园产业联盟”培训方案》;组织编写了《汉阴县农业科技下乡系列读本》《2019年产业扶贫技术手册》等培训资料;抽调30名农业技术骨干和50名产业带头人,分川道、南山、北山3个片区开展种植、养殖、林果等产业科技培训。

截至目前,全县共开展各类产业科技培训48场,入户指导产业大户和贫困户1887人次,发放培训资料8000余份;举办全县职业农民培育特色产业培训班两期,培育职业农民352名。

新闻推荐

汉阴卫健局积极创建健康机关

本报讯(通讯员刘勇)今年以来,汉阴县卫健局以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提升健康意识、创建健康环境、实施健...

汉阴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科技培训助力产业振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