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汉阴 > 正文

汉阴公安为群众追回拖欠工资13万余元

来源:阳光报 2019-07-25 05:5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向博 通讯员 刘安正 邱龙洋

近日,汉阴县公安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脱贫攻坚领域突出问题,积极回应群众期待要求,深入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犯罪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行为,强力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7月16日,该局涧池派出所成功为160余名农民工追回被拖欠工资13万余元。

今年年初,汉阴县人社局向该局移交案件,称安康某实业有限公司汉阴种植专业合作社拖欠农民工工资29.5万元,在人社局向其法人代表邹某下达责令限期支付决定通知后仍拒不履行支付,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

接收案件初查后,该局立即指派涧池派出所立案侦查,对邹某等相关责任人和被拖欠工资的160余名农民工进行询问调查,通过大量走访和调查取证,固定了邹某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证据,并对犯罪嫌疑人邹某采取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经公安民警数月不懈努力,先后多次组织协调、督促,成功追回被拖欠农民工部分工资13万余元。7月16日上午,该局涧池派出所在涧池镇仁河村支部组织集中发放活动,160余名农民工拿到了被拖欠长达近一年的工资,纷纷对公安机关“高效务实、服务人民”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赞誉。目前,该案挽损工作正在进一步推进中。

新闻推荐

汉阴生态扶贫助推脱贫攻坚

本报讯(通讯员祝小康)今年以来,汉阴县林业局以“退耕还林兴产业、生态补偿惠民”为主线,在林业产业、退耕还林、生态效益补偿...

汉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汉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清河村里采椒忙2019-07-17 06:55
且看山村新景象2019-07-15 06:57
猜你喜欢:
邹小玺变身记2019-07-22 06:37
评论:(汉阴公安为群众追回拖欠工资13万余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