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汉阴 > 正文

幼儿园校车与货车碰撞 一儿童身亡多人受伤 事发汉阴,相关部门正全力救治伤者、进行事故调查

来源:华商报 2020-07-29 01:4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闫文青 实习记者 李程)7月27日下午5时许,汉阴县城关镇境内发生一起货车与民办幼儿园校车碰撞交通事故,1名儿童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经初查,事发时校车载客16人(核载18人),包括14名儿童、1名教师和1名司机,事发后乘客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货车无人员伤亡,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7月28日,安康市教体局安全科科长何鹏翔表示,事发时,幼儿园校车从学校出来穿过316国道,往村里送孩子,国道上拉沙的大货车往县城方向走,不慎撞上校车“腰身”。经调查,校车司机与货车司机均不存在酒驾或无驾驶证的情况,校车司机因受伤在医院接受救治,公安、交警正根据事故现场录入的资料核查、鉴定事故责任方,该校车所有资料都符合规定。

汉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余龙全表示:“目前主要工作是给孩子们看伤、救治,进行心理疏导。据了解,死亡儿童是一名留守儿童,父母正往回赶,货车司机已被留置调查,责任划分要等调查结果出来之后进行。”

28日下午,汉阴县应急管理局再次发出校车交通事故情况通报:截至28日上午9时,汉阴县“7·27”校车交通事故车载16人中,1名儿童经全力救治无效不幸死亡,其余人员经医院检查和市县专家会诊,3名儿童伤情较重,2名成人(校车司机和随车教师)受伤,已在安康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治;10名儿童受惊吓或轻伤,现已在汉阴县人民医院留观诊治和接受心理疏导。截至目前,所有伤者伤势稳定。

事故发生后,汉阴县成立了医疗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置等工作组,全力做好伤者救治和事故调查处置等工作,公安机关依法对涉事车辆进行调查认定,对涉事货车司机留置调查。

新闻推荐

“一切有我,你们放心” 汉阴县扶贫工作队牵线搭桥助增收

本报讯(通讯员龚明辉记者李冀安)“非常感谢你的帮忙,不然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卖掉这些土豆。”7月7日,汉阴县观音河镇中坪...

汉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汉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幼儿园校车与货车碰撞 一儿童身亡多人受伤 事发汉阴,相关部门正全力救治伤者、进行事故调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