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汉阴 > 正文

汉阴县城关镇:推进平安建设“三率两度”提升群众安全感

来源:阳光报 2020-11-20 00:5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张辉 文/图)为积极动员辖区广大群众支持和参与“平安城关”建设,进一步提升“三率两度”,近日,汉阴县城关镇多措并举推进平安建设“三率两度”宣传工作。

连日以来,该镇镇、村两级先后召开了“综治中心建设暨‘三率两度’巩固提升推进会”,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平安建设“三率两度”巩固提升实施方案》,镇、村两级针对“三率两度”提升工作组织了专题培训,面向群众、贴近群众,开展好“三率两度”巩固提升宣传工作,确保平安建设“再争先,再创优”。

该镇党委书记强调,各站办所负责人和村级支部书记要密切配合、主抓主责,积极调动综治网格员发挥好宣传员作用,引导辖区群众了解平安综治建设的具体内容,广泛参与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具体工作。进一步做好法治宣传、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等工作,促进群众对辖区平安建设满意度的大幅提升。

据了解,本轮平安建设“三率两度”巩固提升宣传工作是2020年年终岁尾冲刺平安城关建设的重点工作。该镇将通过广播、微信、LED屏、宣传车、法治电影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并通过群众大会、村民小组会、院落会、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与群众真诚沟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确保平安城关建设人人参与、人人满意。

新闻推荐

安康电网330千伏月河变电站顺利投运

本报安康讯(刘芳记者吴琛)记者昨日从国网安康供电公司获悉,经过连日奋战,安康电网330千伏月河变电站已于10月23日顺利投...

汉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汉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县城关镇:推进平安建设“三率两度”提升群众安全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