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岚皋新闻 > 正文

有一种味道,叫岚皋美食

来源:汉江晨刊 2017-12-05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来到岚皋,绝对不会因为不知道吃什么而发愁,单是岚皋县城河街的美食就够大家吃上一阵子了。

河街,它是一条“吃货的街”,火锅、烧烤、川菜、岚皋家乡菜;辣子鸡块、烤玉米、腊肉豆瓣酱、皮豇豆炒腊肉……应有尽有,光看就足以馋得你流口水。

河街美食街位于县城中心繁华地带,分东西两个出口,全长200多米。目前该街现有中低档餐饮店达到40余户,一次可接待食客1000余人,经过美化改造形成统一的商铺门窗、墙面装潢、挂檐、牌匾,使其成为全市乃至全省都有一定影响的特色餐饮街。

白天当你漫步在繁华的美食街上,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赏心悦目,就像走进了一座汇集古今中外的建筑殿堂。从“河街美食”街口的雕塑,到街面上不同风格的店面装饰,无不让人感到建筑艺术的魅力。“秦淮人家”、“巴蜀石锅鱼”、“裤带面”、“兰州拉面”、“汉中蒸面”、“汉阴涧池烩面片”……也给这条街增添不少异乡民俗的风味。

夜幕来临,河街美食街犹如一条五彩斑斓的“彩河”,跳跃的霓虹灯把街上装点得绚丽多彩,闪动的变色墙更是流光溢彩。美食街红红的灯笼点亮了整个夜空,为山城夜色增添一份喜气。在夜色的衬托下,那高高挂起的红灯笼远远看去好似一个个鲜红的果实。餐饮店内更是热闹极了,一家一个特色,各家有各家的招牌,家家食客盈门。

走进“河街美食”街, 感受“舌尖上的岚皋”,让人心醉,让人流连……

□ 廖垚 文/图

美 食

新闻推荐

千个公益专岗助推千户脱贫 ——岚皋县就业扶贫公益专岗助推脱贫攻坚

岚皋县2017年第一批就业扶贫公益性专岗岗前培训岚皋地处秦巴山区,境内山大沟深,自然灾害频发,是国家秦巴山区连片扶贫开发重点县,全县共有4.4万户17万人,其中贫困人口占总人口的1/4。多年来,当地人民群...

岚皋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岚皋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法的天平在民心2017-11-29 10:25
楼上安居楼下就业2017-11-16 11:10
猜你喜欢:
评论:(有一种味道,叫岚皋美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