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岚皋新闻 > 正文

为了不落下一个贫困户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2-12 09:25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一版)队长兼“第一书记”、县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中心主任的李云宏在村活动室里的承诺,给棋盘村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11月13日,岚皋县下达“铁”命令:县领导干部挂帅任团长、镇党委书记任责任团长,部门负责人任副团长、镇长任办公室主任,形成“四级”镇脱贫攻坚团监督责任体系,统一指挥作战。72个贫困村大“换血”,由县镇科级干部任驻村工作队长,统筹“四支队伍”力量,推进脱贫攻坚奋力前进;由省市县后备干部任“第一书记”,要求沉下去,埋头苦干,激战追赶。

11月15日,近百名干部已全部到村入户,新一轮驻村扶贫热潮已全面铺开。他们带着政治任务和责任,晒承诺、亮清单、比干劲、创新工作机制,形成一股强有力的实干作风和吃苦精神,身扑一线狠抓户脱贫、村摘帽。

“县委、县政府夯实四级包抓,目的就是为了激发广大干部扶贫斗志。通过这段时间的检验,实践证明岚皋的扶贫干部是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岚皋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扶贫局局长江贤文激动地说。

事实确实如此,城关镇推行“县镇干部包户、镇村组干部联户”双网全覆盖帮扶责任机制后,***更有力。大道河镇镇长黄仁勇亮剑问题清单,一线指挥,抓整改、夯落实。孟石岭镇前进村第一书记、县教体局干部田伟迅速组织机器作业,疏通道路,让冬季产业产销保质保量。

“下一步我们重点在进一步加强驻村工作队的管理上下功夫,整合‘四支\’力量,真正做到干部沉下去,工作实起来,最终实现让老百姓富起来,群众满意度提上来。”岚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存安说道。

新闻推荐

中省市50余家媒体聚焦岚皋搬迁脱贫

本报讯(通讯员张昊)11月16日,人民日报、新华每日电讯、新华社客户端、中国妇女报、工人日报等中省市50余家媒体报道岚皋搬迁脱贫工作。近年来,岚皋县立足脱贫攻坚,大力实施搬迁脱贫。为实现搬得进、稳...

岚皋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岚皋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法的天平在民心2017-11-29 10:25
评论:(为了不落下一个贫困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