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岚皋新闻 > 正文

百万理赔金付给意外家庭

来源:汉江晨刊 2017-12-12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迁伟)面对生活中可能出现的意外,如何将生活风险降到最低,平稳渡过困难期?近日,合众人寿安康中支为客户支付理赔金100万元,为意外家庭送去“及时雨”。

据了解,客户熊先生于2016年8月7日,在合众人寿安康中支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合众爱出行两全保险。今年9月26日晚,熊先生驾车在前往岚皋县路途中,因避让落石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冲出路外坠入河中。事发后因雨太大河水上涨无法施救,后于9月28日将车辆打捞上岸,被保险人熊先生不幸去世。

合众人寿安康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家属联系了解事故详情, 9月29日,后援负责人携理赔人员、业务员赶往熊先生家中慰问其家属,并积极协助客户家属完善理赔所需材料,及时作出理赔。

新闻推荐

>>路况早知道 金州北路封闭改造 2路、9路公交线路调整 瀛湖干道封闭 预计12月20日恢复通行

华商报讯(记者王斌)11月20日至12月31日,安康市江南城区金州北路开始道路综合改造,为确保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施工期间禁止车辆通行。综合改造影响城区2路、9路公交线路的正常通行,经安康市公交公司研究...

岚皋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叫声闺女好亲切2017-11-22 09:40
评论:(百万理赔金付给意外家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