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岚皋新闻 > 正文

陈勇深入岚皋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4-19 1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安仁轩)4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深入包抓的岚皋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少华、岚皋县主要领导分别参加调研。

陈勇一行先后来到佐龙镇明星村、塔园村和市人大机关包抓帮扶的南宫山镇西河村,实地查看产业发展、基础建设等情况,走访看望贫困户,座谈了解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情况,听取基层干部、困难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对西河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和具体安排部署。

陈勇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全面进入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一切工作都要紧盯脱贫目标,聚焦贫困户、贫困人口,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分清主次、倒排时间,着力解决好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事项和贫困户稳定增收的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发展实效,确保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陈勇要求,要把产业建设放在首位,按照农业供给侧改革的要求,坚持“种养结合、以养为主”的思路,大力发展畜禽养殖业和经济作物,加快培育龙头企业,健全完善经济合作组织,提升农业产业发展的组织化程度,确保群众稳定增收、稳定脱贫。要着眼群众基本生产生活需要,加快推进农田水利、道路交通、搬迁安置小区等基础设施建设,严把质量标准,加快工程进度,补齐基础短板。要强化各类项目资金管理,建立科学民主、公开透明的管理使用机制,坚持集体研究、集体决策资金投向,不断强化跟踪监督管理,真正把有限的财力用在与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密切相关的现实问题上,坚决杜绝项目资金管理使用中的违纪违法问题。市县镇村要各尽其力、密切配合,各级帮扶干部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共同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新闻推荐

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亮相南京

本报讯(实习记者陆青波)4月10日,“苏陕协作——2018年陕西特色农产品南京宣传推介周”在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开幕,安康市5个县区50多种生态富硒农产品集中亮相,并举行了安康富硒茶富硒魔芋招商推介会...

岚皋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岚皋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脱贫于“无声”处2018-04-16 09:28
猜你喜欢:
评论:(陈勇深入岚皋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