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岚皋新闻 > 正文

市妇幼保健院健康帮扶润民心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4-19 11: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聂娉婷)市妇幼保健院负责人近日带领医疗队深入岚皋县佐龙镇卫生院和塔元村开展对口支援和健康义诊活动。

专家组一行首先到该院对口支援的佐龙镇卫生院,实地查看了门诊、住院部的工作现状,并对住院患者进行了教学查房。在查房过程中,专家组向该院医生详细了解了患者的病情和用药情况,对个别病情较重的患者进行了会诊并给予指导,同时对该院卫生设施、重点部位流程布局、医疗废物管理等感染防控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指导。在座谈会上,专家组就此次查房发现的问题、如何整改落实以及如何发展妇产科、儿科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并给予建设性意见。

随后,在该院结对帮扶的塔元村开展了“手机捐赠仪式”和健康义诊活动。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宁夏泰安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出资10万元购买智能手机120部,为塔元村120户贫困户每户捐赠一部手机,义诊活动开展了妇科检查、血糖检测、B超、心电图等项目,接待就诊、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常用药品5种、价值3000余元。

新闻推荐

尽锐出战搏击深度贫困 ——岚皋县精准施策力促脱贫攻坚侧记

——岚皋县精准施策力促脱贫攻坚侧记

岚皋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2018-04-04 09:24
猜你喜欢:
评论:(市妇幼保健院健康帮扶润民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