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岚皋新闻 > 正文

服务多一点 民心热一片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6-15 08:47   https://www.yybnet.net/

岚皋县堰门镇派出所推出的“身份证照满意拍”,一经推出就引发关注,点赞叫好声一片。

这是一个小进步,却体现了大民心。派出所户籍室是给群众提供服务的,在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下,群众理所当然有权利对服务提出要求。“满意拍”的上线,可以说是把服务双方的关系理顺了,真正把选择权交给了群众。

“凡治国之道,必先富民。”我们要的是更加美好的生活,越是发展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越要坚持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这几年,人们普遍感受到:改革在深化,风气在净化,生活在变化,我们的社会在向上走、向前行。

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政府服务部门沉下身子,听百姓言,想百姓事,服务多一点,质量好一点,民心自然热一片。

邹秉融

新闻推荐

此地让你抖

女报记者薛冬小视频盛行,人们也真正体味到了足不出户看世界的可能。此前人们很难知晓的秘境之地,也都被一众网友们...

岚皋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岚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服务多一点 民心热一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