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岚皋新闻 > 正文

田沐臣赴岚皋县调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8-13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到岚皋县调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岚皋县委、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田沐臣一行先后来到民主、石门两镇,仔细查看了镇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台账和有关案卷资料,听取了镇党委、纪委和脱贫攻坚指挥办公室负责同志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两镇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对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并要求镇党委、纪委和脱贫攻坚指挥办公室迅速整改到位。

田沐臣强调,深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是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行党章赋予职责的内在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实践。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牢牢将此项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尤其是镇办不能因为是基层就放松要求,务必层层夯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加大执纪审查调查力度,强化线索起底排查,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蝇贪”问题,特别是对胆敢向扶贫项目资金伸“黑手”的严惩不贷、绝不姑息;要强化案件治本,推进“以案促改”,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加强源头治理、完善机制体制,达到查处一案、教育一片,建章立制、堵塞漏洞的目的,充分发挥查办案件的政治、社会和法纪效果。

调研中,田沐臣还到贫困户家里进行了走访,了解致贫原因、脱贫打算以及对干部的意见建议。

新闻推荐

红军精神映照下的产业发展图景

这是一块红色的沃土,李先念部红三十军第一纵队曾辗转于此,留下革命的火种;这是一方美丽的家园,白墙红瓦,水泥路面,依山傍水,莺啼...

岚皋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田沐臣赴岚皋县调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