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岚皋新闻 > 正文

岚皋县举办富硒农产品暨旅游招商推介会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10-17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树鸣 通讯员 陈延安 杨富琨)2018年10月15日,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安康市岚皋县在省会西安成功举办了富硒农产品产销对接暨旅游招商项目推介大会,展示了独特的富硒农产品和生态旅游资源,加强了与各地客商联系合作,提升了“巴山画廊硒有岚皋”地方品牌影响力。推介会由岚皋县政府县长杨义龙主持。

岚皋县委书记周康成在致辞中,介绍了岚皋县情和发展现状。他指出,举办这次推介会的主要目的在于展示成果,扩大宣传,增进友谊,推进合作。长期以来,对口帮扶岚皋的省市“两联一包”单位,为全县的脱贫攻坚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真诚希望各界客商和各位新老朋友通过这次推介会,找到自己理想的合作伙伴,放心投资,安心创业,共同发展。岚皋也将以更加诚信的环境、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吸引广大客商前来考察洽谈。推介会现场,客商云集,热闹非凡。

签约仪式上,在省市县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岚皋县政府分别与省农村商品流通网络协会、省农产品流通协会、省电子商务协会、省餐饮协会、陕西齐峰果业公司就富硒农产品线上销售、电子商务发展、三黑产品销售等合作签署协议,安康粤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岚皋县宏远新型建材公司、陕中旅分别与四季镇、城关镇、县旅发委就生态旅游开发、富硒农产品生产销售等合作签署协议。

岚皋县位于陕西南部,地处全国最大的富硒带,有国家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南宫山等五大景区230余个景点,被列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近年来,岚皋县始终坚持把生态旅游和富硒产业作为县域特色产业来抓,大力发展集休闲观光、互动体验、特色美食于一体的富硒生态经济,全县开发出富硒农产品50余种,其中电商扶贫产品25种,魔芋、腊肉、蜂蜜、山野菜、猕猴桃、葛根、瓜蒌、茶叶等农产品实现线上销售,带动数万名贫困户脱贫致富,“巴山画廊·硒有岚皋”已成为一张响亮名片。

新闻推荐

“懒老汉”也有致富梦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个硕果丰盈的季节,岚皋县蔺河镇新建村贫困户杨修军迎来了人生第一个收获季。成片的瓜蒌架排列齐整...

岚皋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岚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岚皋扶出精气神2018-09-19 10:29
猜你喜欢:
评论:(岚皋县举办富硒农产品暨旅游招商推介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