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岚皋新闻 > 正文

岚皋县城关镇“春风行动”促脱贫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2-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董亚宁 程小雨) 为深入实施就业脱贫工程,进一步解决辖区企业“用工难”问题,切实提升就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成效,2月12日,岚皋县城关镇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暨春节文艺慰问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文艺慰问演出活动与招聘求职同步进行,不仅为广大群众奉上新春佳节的精神文化大餐,更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实实在在的就业机会。此次活动共组织20余家用工企业公开招聘,涉及服务、销售、技术操作等工种,提供劳务岗位1000多个。在各招工咨询台前,应聘者通过仔细阅读宣传单、咨询工作人员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工作岗位的工作时长、工作环境等细节。部分企业代表表示,现在大多企业都在积极转变管理方式,增强人文关怀,想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返乡务工。

春节前后是招工、求职的高峰期,该镇抢抓机遇,以“一人就业,全家脱贫”为目标,大力宣传就近就业各项政策、信息,始终把就业扶贫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通过解决就业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实施积极的就业扶贫政策等措施,推动脱贫攻坚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

新闻推荐

岚皋城关镇颁发村(居)自治组织特别法人信息代码证书

本报讯(通讯员杜少慈)1月25日,岚皋县城关镇完成了村(居)委会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颁证工作。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

岚皋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节前慰问暖人心2019-01-25 07:18
评论:(岚皋县城关镇“春风行动”促脱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