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岚皋 > 正文

陕西省纪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失职失责典型问题岚皋县单林坚高龄补贴发放失职失责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来源:西安商报 2019-07-19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宇曹延刚)记者昨日获悉,省纪委向社会通报了4起扶贫领域失职失责典型问题。

作为分管旅游培训的领导,2017年汉滨区文管局旅游局副局长余晓梅未认真履行审核责任,致使辖区内一旅游培训学校套取了128人,金额2万余元的扶贫补助金,随后,这项资金虽被追回,但为严肃纪律,余晓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石泉县喜河镇盘龙村脱贫攻坚工作队长胡传平、队员陈先进在危房改造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19年1月,因胡传平、陈先进(系盘龙村党支部委员、村文书)在危房改造政策落实中优亲厚友,违反规定将有安全住房的涂某某、吴某某(均系本村干部近亲属)作为享受危房改造政策对象申报,涉及奖补资金两万元。2019年5月,胡传平、陈先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责令盘龙村对危房改造工作进行整改。

岚皋县蔺河镇民政所长单林坚在高龄补贴发放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16年2月以来,单林坚在本镇高龄补贴发放工作中,不认真履职,信息报送工作出现严重错误,致使17名死亡人口信息未按时上报,造成错发高龄补贴1.62万元。2019年4月,单林坚受到政务警告处分,错发资金已追回。

白河县仓上镇东庄村文书李奎全在扶贫贴息贷款发放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16年3月,李奎全(系东庄村党支部委员)在全镇贫困户小额贷款户摸底上报工作中,未认真履行职责,将一非贫困户作为享受小额贷款贴息户申报,致使该户违规享受贴息5307元。2018年12月,李奎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资金已追回。

新闻推荐

“接你到敬老院安享晚年”

通讯员左洪宝张紫瑞在岚皋县堰门镇长征村,无数这样的事实让笔者真切地感受到“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的真...

岚皋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岚皋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献身银针终无悔2019-07-11 07:00
老鸦村的 嬗变2019-07-15 06:49
评论:(陕西省纪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失职失责典型问题岚皋县单林坚高龄补贴发放失职失责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