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岚皋 > 正文

省督导组调研指导安康市地方病防治专项行动落实情况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7-25 06: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邓英)根据陕西省地方病防治专项行动方案及补充方案要求,7月19日至21日,省卫健委、发改委、工信厅等六部门组成综合督导组,对安康市地方病防治专项行动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省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调查等方法对市级、岚皋、镇坪县地方病防治专项行动的组织管理、措施落实、救治救助、监测评价全覆盖情况进行了调研,抽查岚皋、镇坪县4个乡镇8个村80户居民碘盐、炉灶使用及相关行为形成情况,重点调查病区常住居民地方性甲状腺肿、克汀病、氟骨症、砷中毒现症患者救治、健康管理和签约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详细了解了地方病防治专项行动落实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在汇报反馈会上,省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安康市地方病防治专项行动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做法,特别对安康市自筹经费开展病情及防治落实情况调查和率先规范地方病患者健康管理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安康市继续做好现症患者的救治和管理,认真组织开展地方病全监测和考核评价,进一步加大健康教育,普及地方病防治知识,切实提高居民防病意识,同时加强对基层防治人员培训和防治经费管理。确保2020年安康市实现控制和消除地方病危害的目标。

新闻推荐

汉江,请你为她作证 ——访第四届安康市道德模范祝加爱

——访第四届安康市道德模范祝加爱

岚皋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岚皋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稻花香里说丰年2019-07-22 06:47
猜你喜欢:
履职强责助攻坚2019-07-11 07:00
评论:(省督导组调研指导安康市地方病防治专项行动落实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