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岚皋 > 正文

雨情 雨要下到11日 气温走低

来源:华商报 2019-10-09 01:05   https://www.yybnet.net/

8日是国庆收假后的第一天,假期给大家留下最深印象的,莫过于连绵不断的秋雨了吧。这场连阴雨还在持续,预计会持续到11日。这几天温度下降明显。

据气象监测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陕西省各站均出现了不同程度降水,全省大部站点的累积降水量在25到50毫米之间,其中安康有5站降水量超过了100毫米,其中全省最大为岚皋达134.8毫米,西安泾河站收获降水37.2毫米。不过这秋雨还远远没有结束,在经历了短暂的停歇后,又有新一轮降水光顾陕西省。

8日全省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截至下午3点,关中南部及陕南共计34站出现了降水,基本都是小雨,其中最大降水出现在汉阴达到13.0毫米,西安泾河站降水0.4毫米。气温方面,8日陕北地区气温较高,日最高气温多在19到21℃之间,其中全省最高出现在吴堡为22.1℃,关中陕南受降水影响,气温较低,最高气温多为14至18℃,西安最高气温18.2℃。

省气象台预计,受高原槽和低层切变影响,未来三天陕西省阴雨天气维持。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12℃~15℃

明天 小雨转阴 13℃~20℃

后天 小雨转多云 9℃~18℃

新闻推荐

南宫山,不仅可以纳凉,还可以净心祈福……

南宫山又名笔架山,位于陕西省岚皋县境内,是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级地质公园,享有“云中净土,世间桃源”的美誉...

岚皋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岚皋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雨情 雨要下到11日 气温走低)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