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岚皋 > 正文

西安高新区消费扶贫走入都市社区

来源:华商报 2019-12-13 09:1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这种大米口感很好,让我想起过去在农村吃过的新鲜味道。快,再给我拿几袋。”

近日,西安高新区开展的消费扶贫专项行动走入高科尚都小区及夏日景色等小区,受到了小区业主欢迎,大家纷纷购买扶贫农产品。

记者看到,来自岚皋县、蓝田县及高新区各镇街的土蜂蜜、黑木耳、生态富硒米等绿色农业品组成的礼盒整齐摆放在消费扶贫摊点前,小区群众可以根据需要选购。

据西安高新区消费扶贫专项行动负责人介绍,该行动旨在为各类特色农产品打开销售渠道,为贫困地区困难群众增加收入,通过社区展销推介贫困地区农产品,快速建立贫困地区农产品进入城市社区的便捷通道,为高新区群众采购各类特色农产品提供便利。

新闻推荐

天气晴好 可霾又来了

这两天一直是晴好天气,随着静稳天气持续,霾来了,空气质量又变差了。受静稳天气影响,卫星监测显示:7~8日汾渭平原出现中到重度霾...

岚皋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魔芋出山记2019-11-30 23:34
猜你喜欢:
特色产业助发展2019-11-13 22:16
评论:(西安高新区消费扶贫走入都市社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