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车辆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7-11-15 09:42   https://www.yybnet.net/

一、招标项目名称:安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采购新能源公交车项目。

二、投标资格:符合投标条件的车辆生产销售单位均可报名。

三、招标报名条件: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车辆销售资格的单位,请携带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授权委托书、报名人身份证办理报名手续。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7日下午16:00时前。投标保证金数额:伍万元整,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1月22日下午16:00时前。

五、开标时间:2017年11月24日上午9时整。

六、招标人:安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七、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秦威招标有限公司

八、报名地址:西安市西二路23号万景花园C楼301室

九、联系方式:(029)87543029 13488156768

新闻推荐

早阳镇“百社讲坛”讲出新民风

本报讯(通讯员陈治明石太艳)近日,一堂堂通俗易懂的讲坛送到了汉滨区早阳镇各社区活动广场、村组院落和田间地头。党员标杆模范、自强不息的贫困户典型、身边的好人好事、好家教典型、脱贫攻坚“八个...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砍了枯枝,亮了眼2017-11-14 09:49
猜你喜欢:
评论:(车辆采购招标公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