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保健酒能治百病喝了病情反而加重

来源:汉江晨刊 2017-12-12 09:25   https://www.yybnet.net/

警 示

本报讯(通讯员 柯贤会 文/图)会销就是会议营销,会销本身是合法的,没有错,但是打着会销的外衣进行虚假宣传、牟取暴利、开展诈骗活动就是违法的。近日,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多起“会销老年保健品”举报投诉,立即联合公安部门进行了查处清理。

“我们每人花了一万多元,买了两件保健酒,说是能治百病,但是我们喝了一点都不起作用,病情反而加重了。”3位通过“会销”购买保健品的老人投诉说:“现在他们人也找不到了,我们上当受骗了,请帮我们追回损失!”

为了保护老年人“免受其害”,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部门,开展了“规范会销、关爱老人”专项行动,一边打击会销保健品违法行为,一边宣传揭穿会销保健品骗局。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制止各类会销损害老年消费者权益行为8起,收缴了大批“假牌匾、假证件、假批文”,罚没了大量低价买高价卖的涉案财物,其中聚集人数最多的一起多达500余人,及时为老年人挽回了经济损失。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这类骗局主要利用中老年人对养生保健有着强烈需求,采取听讲座、领礼品、先收后退、收足逃跑等方式,把保健品的药用价值放大,吹嘘成包治百病的万能神药,再通过打“礼品牌”、“亲情牌”、“专家牌”忽悠老年人。提醒市民莫贪小便宜,有病到医院就诊。

新闻推荐

安康作家李小洛杜文娟获评“三秦优秀文化女性”

本报讯12月7日,第二届“三秦优秀文化女性”表彰大会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诗会精彩开幕。现场授予王珠珠等30人“三秦优秀文化女性”荣誉称号。安康市安康日报社编辑李小洛、国网陕西电...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保健酒能治百病喝了病情反而加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