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汉滨千万元重奖现代农业园区

来源:经济特刊 2018-03-12 07: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党先芬 邹颖兵)为做强做优现代农业,调动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积极性,日前,汉滨区对区内受命名的航母型现代农业园区和区级农业园区进行授牌,安排1000万元用于受命名园区的扶持奖励。

该区抢抓国家支持发展现代农业园区、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机遇,2017年在区内市级以上现代农业园区中选择阳晨、京康等12个重点园区进行培育,从生产标准和设施装备、现代化组织和经营管理、现代化科技支撑体系、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等方面扶持指导,计划到2020年有1个园区企业上市,2至3个成为国家级园区。同时以畜牧、蔬菜、茶叶、核桃、魔芋等优势特色产业为重点,按照循环农业、山林经济、水产水保、休闲农业、移民产业5种类型开展了区级现代农业园区认定工作,以推进企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生产经营为重点,着力推动辖区现代农业加快转型升级,使其成为助推脱贫攻坚的排头兵,并对园区带动贫困户脱贫数量提出要求。

此次受到命名的航母型现代农业园区共4个、区级现代农业园区共20个。各园区将按“拨改投”方式享受100万元和30万元扶持奖补,奖补资金重点用于园区设施建设、新型农业产业培育、农产品质量、生态环境整治和贫困户产业发展引导等。

新闻推荐

拥有美丽梦想的我

嗨!大家好,我叫朱梦祺!是一枚天秤座女孩,今年九周岁啦,来自镜湖小学汀棠校区,拥有美丽梦想并且富贵安康就是我名字的含义哦!我活泼开朗、爱好广泛,兴趣有绘画、阅读、手工制作和跳舞等。其中,最为突出的是...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滨千万元重奖现代农业园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