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汉滨区组织领导干部积极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8-03-14 09:4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胡代刚 通讯员 晁居堂)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汉滨区委书记王孝成带领区四大家领导班子、10个区直部门干部职工和建民办机关干部共计二百余人,前往建民办青春村樱桃种植示范园开展春季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区人民积极植树造林,建设美好家园。

上午9时许,首先由汉滨区林业局果树栽植专家进行技术讲解和现场栽植培训,让大家详细掌握和了解樱桃栽植技术。

大家三四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踩实,浇水定根,严格按照樱桃种植技术规范精心栽植,确保栽植成活率。大家汗流浃背,但热情高涨,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九百余株樱桃树稳稳地扎根在土壤里,焕发出勃勃生机。

据了解,建民办青春村樱桃种植示范园以乡村振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为己任,以“两年造林三年管护五年见效”为建设目标,融果林、花园为一体,发展乡村旅游,打造安康城区特色鲜明的乡村休闲观光旅游目的地。

新闻推荐

节后又现“用工荒” 管理人才最紧缺

本报讯(记者周健)春节过后,安康城区很多企事业单位、个体餐饮及服务业都打出了“招聘英才”的广告,再次出现了“用工荒”。特别是地处高新区的部分国有、私营企业,一些中层、高层管理和重要岗位人才紧...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短暂的留棉优待证2018-03-13 01:08
评论:(汉滨区组织领导干部积极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