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普瑞达电梯以质量与服务根植于西北大地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3-15 04:42   https://www.yybnet.net/

董事长张元卿作为中国科协第九届代表在北京参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安装、维保于一体的专业化电梯生产企业

普瑞达电梯试验塔

先进的机器人生产线

坐落于秦巴山区安康市的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安装、维修保养于一体的专业化电梯生产企业。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质量与服务为发展理念,现已成为西北电梯行业的佼佼者。

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政府重点招商企业。公司规划占地303亩,总投资4亿元,已完成投资1.5亿元建设,是与(德国)PRIVADE电梯投资合作的中德合资企业,公司引进先进智能生产设备及技术管理理念,具备年产1万台电梯产能。公司取得国家电梯生产制造A级和安装改造维修A级资质,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质量标杆、省级工业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成立了全市首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公司拥有20余项技术专利,并通过国家质量管理认证、环境管理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荣获陕西省3A级信誉单位、陕西省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安康市纳税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建立了营销服务网络,产品涵盖乘客电梯、医用电梯、观光电梯、货运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立体车库等,被省、市、区政府重点项目选用。

普瑞达电梯公司的快速科学发展,得到了省质监局、工信厅、发改委、住建厅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去年年底,全省电梯·智能制造与信息化监管现场会在普瑞达召开。普瑞达电梯质量是产品形成核心竞争力的根本所在,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所在,也是安康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落实高质量发展,对普瑞达电梯公司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正是对高质量的追求与坚守,让普瑞达找到了发展路径,并不断掌握市场竞争主动权。

普瑞达电梯董事长张元卿介绍,电梯产品不只是看工艺水平和生产质量,更重要的是电梯的安装和售后维保,别的企业把产品销售和维保委托第三方,使生产与售后服务脱节,而普瑞达开了行业之先,主动承担电梯全生命周期的安全责任和义务。这种做法是对全国电梯生产企业委托销售、委托售后服务传统模式的颠覆,成为行业内首个集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电梯生产企业。他们首先在安康范围内每个县建立维保站,对客户进行拉网式布点服务,随后将这一服务模式在全省铺开,并承诺电梯销到哪里,服务就跟到哪里。目前,在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建立了营销服务网络,产品远销四川、湖北、重庆、山西、宁夏等省市自治区,被政府机构和重点项目选用。

这么多年来,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不仅在社会上稳扎稳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高度评价,2015年12月15日,陕西省政府办公厅采购普瑞达电梯,对普瑞达电梯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2016年5月30日,董事长张元卿作为中国科协第九届代表在北京参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2016年6月8日,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正式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制造、安装改造维修双A级行业最高资质。2017年4月14日,省、市相关领导对普瑞达电梯在西部电梯展上召开的“普瑞达电梯产品推广合作恳谈会”给予了高度肯定。2018年1月26日,普瑞达电梯与德国PRIVADE电梯完成投资合作,正式成为中德合资企业。

新闻推荐

汉滨区组织领导干部积极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阳光讯(记者李孝华胡代刚通讯员晁居堂)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汉滨区委书记王孝成带领区四大家领导班子、10个区直部门干部职工和建民办机关干部共计二百余人,前往建民办青春村...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写给女儿的一封信2018-03-13 08:02
评论:(普瑞达电梯以质量与服务根植于西北大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