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中学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来源:科教周刊 2018-04-19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苗苗) 4月11日,安康中学2018年“师德师风教育月”正式启动。

会议指出,作为陕西省首批6所示范高中之一,安康中学多年来引领了安康教育发展,成绩斐然。步入新时代,安康中学在高速发展的同时,要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发展的根本任务,把加强党建作为学校发展的引领导航,把尊重师生作为学校发展的决定因素,把改革创新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动力,把集团办学作为学校发展的新型模式。

根据活动安排,此次师德师风教育月活动为期两个月。活动将以建立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为目标,通过优秀教师师德报告会、专题讲座、研讨活动、国旗下讲话、党建活动与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相结合等方式,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

新闻推荐

游聊斋,赏牡丹聊斋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妍满园

不与百花争报春,春深时节始登陆。当春满大地时,牡丹才绽放出她那甜美的笑靥。她的花朵娇艳饱满,花瓣重重叠叠,花色更是数不胜数。她的叶子犹如一个个小巴掌,像小朋友一样欢快地拍着手欢迎远...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我的城市我的梦2018-04-18 09:08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中学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