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汉滨区石狮村表彰自强标兵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4-20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飒)4月18日,汉滨区洪山镇石狮村十分热闹,市委办驻村帮扶工作队会同洪山镇党委、石狮村村委会负责同志,组织村里锣鼓队,为评选出的2018年一季度自强标兵和新风家庭送去奖牌奖金。

据了解,去年底,市委办在驻村帮扶工作中提出开展“三评两改一提高”活动,每季度在石狮村不同片区推荐评选2名自强标兵、2个新风家庭,通过电话访问和督查暗访等方式评判驻村帮扶、交友帮扶成效以及帮扶干部工作作风,不断改进帮扶措施、改进干部作风,提高群众满意度。本次评选出的自强标兵分别是身残志坚、养猪脱贫户左后兵和不等不靠、产业脱贫户杨前贵。新风家庭分别是孝敬父母、团结邻里的许庆华家以及乐于助人、热心公益的陈小明家。

据汉滨区洪山镇石狮村党支部书记许启雄介绍,今年石狮村将发挥地理优势,抓好核桃产业、蔬菜产业和养殖产业,确保今年年底,全村118户贫困户全部脱贫。

新闻推荐

“我爱安康水鸟”征文大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张婧)4月17日,由安康日报社、安康市汉滨区同鸣汉江水鸟保护中心联合举办的“我爱安康水鸟”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培新小学举行,21位作者获奖。“我爱安康水鸟”征文活动从2017年2月启动。一...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我的城市我的梦2018-04-18 09:08
猜你喜欢:
“走”向健康2018-04-20 01:01
评论:(汉滨区石狮村表彰自强标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