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水电厂举办第十届“电站开放日”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6-20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旭)6月13日,安康水电厂举办第十届“电站开放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吴大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防汛部门、沿江社区群众代表和新闻媒体共60余人,受邀参观安康水电站并召开座谈会。

代表们先后到水电厂中控室、坝体廊道、坝顶、水调中心等区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水电厂防汛、发电、环保等工作。在观看完水力发电厂防汛工作纪录片、听取防汛工作报告后,各位代表充分肯定安康电站的防汛减灾作用,对水库有限的库容和防汛能力给予理解,表示要更好地向群众多做宣传和解释工作,增进民众对电站防汛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强全民水患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密切企业与社会关系。

吴大康表示,水电厂的正常运转对居民的工作生活有着重要影响,水电厂今后要加强队伍管理,严明纪律,落实责任;要做好雨季情况的摸底工作,全面掌握动态,科学分析、精准调度;要及时与市委市政府进行沟通,同时做好预警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民水患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

据悉,安康水电厂隶属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装有4台20万千瓦机组。电站于1978年开工建设,1990年12月首台机组发电,1992年12月,4台机组全部并网发电,设计年发电量28亿千瓦时,发电以来累计发电560亿千瓦时,安全度过一万流量及以上洪水31次 。截至6月12日,已实现安全生产6854天。

新闻推荐

同饮一江水 旅游促发展 南水北调中线城市旅游资源链接会在安康市举办

本报讯(记者郭飒)6月15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市旅发委承办的南水北调中线城市旅游资源链接会在安康市举行。副市长何邦军出...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端午动手包粽子2018-06-19 11:10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水电厂举办第十届“电站开放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