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为省运会“送清凉”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8-13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乔大海记者刘怀英)8月6日,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前往市中心城区智慧停车场项目、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广运集团公交公司、上西川港汽车城开展“迎省运送清凉工会在行动”主题活动,并为一线职工宣讲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按照市总工会统一安排,全市各级工会将在6月30日至8月31日之间开展以“关爱职工促和谐、夏送清凉保安康”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重点慰问露天作业和高温、高湿作业场所、农民工集中的用人单位,突出冶炼、加工制造、酿造、纺织等重点行业,以及环卫、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等户外劳动者。并在此过程中深入开展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检查,督促企业严格按照规定发放高温津贴,纠正以清凉饮料抵扣高温津贴、高温津贴计入最低工资等行为。

当天,市总工会一行慰问了在高温作业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建筑工人、城市绿化工人,集中慰问了公交车驾驶员和公交车修理工,共向1140名一线工人送去价值近10万元的牛奶、藿香正气液、夏桑菊颗粒、毛巾、洗衣液等防暑降温物品。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广大职工的亲切慰问,并送上工会组织的关爱和祝福,叮嘱职工朋友们,在工作中要增强自身劳动保护意识,注意生产安全和防暑降温,做到舒心工作、安全度夏;希望各企业单位密切关注一线职工的健康安全,认真贯彻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保障职工安全健康。

新闻推荐

家中树倒屋漏雨 民警相助保安康

本报讯7月30日10时,家住市区花屋新村的冯志明老师带着感谢信来到宣州区济川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在7月26日晚上给予他巨大...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天高气爽话饮食2018-08-09 01:13
猜你喜欢:
评论:(为省运会“送清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