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美国硅谷4个高科技项目落户安康高新区

来源:阳光报 2018-08-13 16:26   https://www.yybnet.net/

安康美国硅谷ACG科技产业园规划图

记者 向博 通讯员 王晋飞 文/图 

8月10日,安康高新区举行生态硅谷创新工场美国高科技项目信息发布会。会上发布了高纯度半导体多晶硅,高端反渗透膜、纳滤膜和功能性技术无纺材料、石墨烯制备4个高科技项目,将于今年底前在安康高新区建成。安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美国阿凯迪亚投资集团(ACG)董事长于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勇在讲话时指出,近年来,安康加快推进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取得全省年度考核“三连优”,催生出弥足珍贵的“安康创优精神”。但是面对既要持续保持发展领先,又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更要严格保护生态环境的客观现实,必须搭建更加开放的合作平台。建立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是联通安康发展需求端和美国硅谷资源端,推进双方优势互补、发展共享的强强联合。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推进美国硅谷高科技项目在安康产业化、助推全市赶超发展新的历史进程进行考量,始终以最高的标准、最惠的政策、最优的服务,竭诚为合作对接、科技转化、产业发展提供更加灿烂的阳光,更加滋润的雨露,更加适宜的土壤,帮助企业链接全球资源和市场,促进世界科技成果的资本化、产业化和中国化,进一步发挥各自比较优势,筑实发展友谊之桥,培育全球大市场,完善全球价值链,走出一条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新时代合作发展之路。

美国阿凯迪亚投资集团(ACG)董事长于海燕女士就高纯度半导体多晶硅,高端反渗透膜、纳滤膜,功能性技术无纺材料和石墨烯制备四个高科技产业项目进行了系统讲解。她表示,安康高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坚定了她的投资信心,将以实际行动支持安康高新区快速发展。她希望与安康高新区真正实现跨界融合、开放共享、促进互补、合作共赢,为安康高新区创新发展注入硅谷动力;为中美高科技项目合作、投资与洽谈搭建起优质平台,实现构建中美产业生态共同体的发展目标,着力打造安康实体产业经济生态圈。

据了解,安康高新区与美国ACG投资集团,于今年6月建成美国硅谷直通车共享平台,全面达成了“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基金管理公司+实体公司”相融合的多引擎驱动合作模式,在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节能环保、人工智能、医疗健康等领域开展双向对接。目前已开工建设高纯度半导体多晶硅,高端反渗透膜、纳滤膜技术、功能性技术无纺材料和石墨烯制备4个高科技项目,力争在年底前基本建成。

新闻推荐

7月空气质量安康汉中商洛位列前三

8月10日,陕西省环境保护厅发布2018年7月及1~7月全省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和县城空气质量状况。7月空气质量安康第一,韩城最差;1~7...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硅谷4个高科技项目落户安康高新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