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何邦军在汉滨检查环保问题整改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8-14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陆青波)8月11日,副市长、市中省环保督察巡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邦军带领市环保、交通、水利部门负责人在汉滨区检查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何邦军先后在马坡岭和许家台水源地,对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区内汽修厂、塑钢加工厂清理不彻底,“两断三清”不到位,排水渠上游生活污水未治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在瀛湖干道沿线,对个别砖厂违法生产行为进行了突击检查,责成汉滨区政府依法从严进行查处。

何邦军强调,保护一江清水永续北上、加强秦岭生态保护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短期内尤其要全面彻底完成好中省督察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彻底排查整治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汉滨区要夯实主体责任,市环保、国土、交通、水利等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对照整改要求,确保水源保护区内所有违法违规企业立即关停整顿,逾期采取强制措施,要以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各类环保问题限期整改到位。针对整改中的弄虚作假、顶风作案问题,要依法依规、突出重点、坚决予以打击,要动真碰硬,严查干部违纪、企业和第三方在线监测机构违法等问题,限期形成调查报告、限期处理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对典型案件进行公开曝光,切实形成巡查整改的高压态势。

新闻推荐

陕西安康一老人车祸身亡获赔25万 六子女为争赔偿款上法庭

2018年6月19日陈某因交通事故死亡,经过人民调解委员调解肇事司机与受害家属达成协议,肇事司机一次性赔偿受害家属死亡赔偿...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何邦军在汉滨检查环保问题整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