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开工建设4个高科项目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8-14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昌勇)8月10日,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美国高科技项目信息发布会在安康高新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安康高新区与美国ACG投资集团于今年6月建成美国硅谷直通车共享平台,全面达成了“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基金管理公司+实体公司”相融合的多引擎驱动合作模式。建立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是联通安康发展需求端和美国硅谷资源端,推进双方优势互补、发展共享的强强联合,双方紧扣合作核心关键,建立股权投资、债权融资、融资租赁、融资担保、供应链金融、资本市场等六大金融体系支撑。当日发布的四个高精尖项目,是从众多储备产业中遴选的首批项目,极具投资潜力、投资价值的高科技产业项目。

安康高新区已与美国ACG在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节能环保、人工智能、医疗健康等领域开展双向对接。目前已开工建设高纯度半导体多晶硅,高端反渗透膜、纳滤膜技术、功能性技术无纺材料和石墨烯制备4个高科技项目建设,力争在年底前基本建成。

新闻推荐

公民旁听安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公告

安康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定于2018年8月20日在市人大机关召开,现将公民旁听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会议建议议程...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开工建设4个高科项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