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香蜜》旭凤患相思病,套路锦觅眼神太宠溺,网友:别回天上了

2018-08-14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香蜜沉沉烬如霜》人间的剧情还是很有看点的,在小编看来,在人间,锦觅好像懂了那么一点点的人情世故,而且和旭凤又有一段剪不断的姻缘来培养一下感情,也是非常不错的。

锦觅无意之中碰到了杀敌之后浑身是血的熠王,其实就是旭凤,于是悄悄地将旭凤带了回去,还医好了他。

锦觅为了救旭凤,还把准备给熠王做不死乾坤丹的雪参给用了,这要是被熠王知道了,一定会被杀头的,锦觅被带到皇宫,专门给熠王每日诊病,但是发现屋子里的人是鸦鸦之后,可是高兴坏了,但是锦觅怎么也没有想到,鸦鸦就是熠王,看到锦觅害怕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每天旭凤都要召见锦觅给自己把脉,其实什么事情都没有,但是每天旭凤都能够编造一个新的病情,可见旭凤这次为了和锦觅多说上几句话,也是煞费苦心了。

锦觅也知道这熠王看起来并无大碍,可是为什么每天都有不适的地方呢?真是难为我医族圣女了。

可怜的锦觅想不通为什么这熠王日日都要给自己出难题,明明没有病,却每天都说自己难受成这样,或者难受成那样。

旭凤没病装病,还要问锦觅诊断出什么病症,锦觅只能问旭凤这些症状都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接下来就是旭凤套路锦觅的开始了,真是没想到,在天上一句废话都不想多说的旭凤,在人间,那情话简直一箩筐啊,这种症状不见你时一直如此,见到你时会稍稍好转,旭凤这情话简直满分呀,连小编听到旭凤这样表白,都忍不住漏出姨母笑了,看到旭凤能够有这么深的撩妹套路,便放心了。

锦觅也知道了旭凤这是患了相思病了,不过接下来旭凤的问题很有深意,那你是希望本王病着,还是安康呢?旭凤这是在变相的问锦觅的心思了,如果锦觅希望旭凤继续病着,那不就是承认自己也喜欢旭凤了吗?

看到锦觅和旭凤这样,网友们纷纷表示:别回天上了,人间挺好的,毕竟再回到天上就开始大虐了,还是看着这两个人甜蜜撒糖开心呢。

新闻推荐

“垃圾围村”如何破局?

□记者周健孙妙鸿实习生马羽萌文/图《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明确提出:“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中 营 巷2018-08-14 00:00
猜你喜欢:
敢创敢为敢争先2018-08-10 09:34
评论:(《香蜜》旭凤患相思病,套路锦觅眼神太宠溺,网友:别回天上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