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市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决定 10月22日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安康日报 2018-10-15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安仁轩)10月12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袁子顺,副主任马孝芳、邹俊杰、陈伦宝,秘书长吴少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10月22日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会期两天。建议议程有十一项:一是专题辅导;二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三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四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旅游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度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五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七是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八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对安康中心城区基础教育规划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九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执法检查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十是审议《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办法(草案)》;十一是审议人事议案。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组织评选市人大代表“履职十佳典型”等四项评优工作、常委会各工委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及意见建议的汇报,讨论了《关于全市群众看病就医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关于矿产开发中生态环境保护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

新闻推荐

父亲的日记

胡周崇去年父亲走了,留下了一本日记。打开父亲的日记,像打开尘封的历史。父亲的日记,写的是三线故事,从我当年到安康,一直写到...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决定 10月22日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