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安康日报 2018-10-15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慧慧)10月10日上午,市政府在恒口工业产业园举行恒口示范区(试验区)2018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市政府副市长、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书记何邦军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令。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10月8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此次集中开工的五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大、带动能力强。其中,红星美凯龙星和宅配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成后将带动就业500余人,年创造利税2000万元。福新迅驰仓储物流公司投资的京东物流园项目,充分发挥恒口交通区位优势,将建成服务全市的普通货物仓储物流中心。青兰实业钢铁物流园项目投资超过2亿元,建成后将成为辐射安康、带动秦巴的钢铁物流枢纽。新型环保节能室内门及钢质门加工项目,规划建设成安康最大的新型室内门生产基地。鸿志学校迁建项目总投资超过2亿元,建成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教育事业水平,推动恒口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何邦军专程检查了一季度开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对昶耀精密仪器、凤凰社区扶贫搬迁安置社区、大健康产业园、京东物流园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市发改、财政、扶贫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到安康市人民医院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记者潘定安通讯员何蕊10月11日至13日,江苏省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勇带领信息科、财务科、质控科负责人一行5人来到...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