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游汉江公园

来源:科教周刊 2018-10-18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汉滨区培新小学二年级(8)班 钱晓瑶

今年暑假,爸爸一直上班,我们全家没有时间旅游,就常去汉江公园。

夏季,暑气蒸人,江边最为凉爽。到汉江一桥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椭圆形的花坛,里面各式各样的花争奇斗艳,它们展开灿烂的笑容,好像在欢迎我们呢!

顺着路向里走,一排排柳树、柏树整齐排列,枝繁叶茂,在江风的吹拂下,格外清爽。这时,灯亮了,先是路灯和景观灯,一会儿,沿江楼体、光束灯都亮了,尤其是光束灯,还在音乐的节奏下翩翩起舞呢!妈妈告诉我,这叫灯光秀。灯光秀由激光灯和光束灯组成,在江水的倒映下,非常美丽壮观!

公园的人越来越多了,散步的、跳舞的、钓鱼的,音乐声、水声和人们的赞叹声交织在一起,好不热闹。突然,我被一阵美妙的音乐吸引住了,原来是一群叔叔阿姨在跳健身舞,舞曲中有我学过的《小苹果》,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也参加了舞蹈队,跟着节拍跳了起来。

渐渐地,天色已晚,我们带着快乐离开了汉江公园。

新闻推荐

夕阳无限好 晚霞正灿烂 市直老体协组织老年人开展文体健身活动掠影

——市直老体协组织老年人开展文体健身活动掠影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游汉江公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