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236台公交车 显示屏曝光“老赖”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1-10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松通讯员张禅)近日,安康市民们口口相传,自己认识的某人的名字和照片被汉滨区法院作为“老赖”登上了公交车显示屏。据悉,这是汉滨区法院继LED大屏曝光老赖、“两微一网”公布老赖、手机定位老赖行踪等系列措施后,实施的又一压迫“老赖”生存空间的新举措。

汉滨区法院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该院利用安康城区公交车乘车人流量大、线路覆盖广的特点,通过车载视频广告屏,全天候滚动播放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将这些“老赖”传遍城乡大街小巷,充分运用社会监督和舆论力量,进一步挤压失信被执行人生存空间,督促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履行还款义务。

据悉,汉滨区法院已在城区18条主要线路共计236台公交车上完成了首批数据上传,今后将在公交车上常态化定期公开曝光“老赖”。通过全方位、高密度的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不断加大对失信人惩戒力度,让失信被执行人切身体会到“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目前,已经有“老赖”迫于社会压力主动现身来法院履行义务,公交车上的曝光举措取得初步成效。

新闻推荐

天气转冷,三类疾病放心上

安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原凌云逐渐进入初冬,我们将经历立冬和小雪两个节气,开启冬季模式,寒气加重,昼夜气温转冷。市疾控中心...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236台公交车 显示屏曝光“老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