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承办单位重办代表建议工作汇报会

来源:安康日报 2018-12-14 10:00   https://www.yybnet.net/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承办单位

重办代表建议工作汇报会

本报讯(记者 陆青波 通讯员 鲍先耀 黄鑫)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承办单位重新办理代表建议工作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自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市人大代表提交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272件,各承办单位积极落实责任,采取得力措施,认真进行了办理,及时答复代表。10月中旬,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对今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了问卷调查,247件代表表示满意,满意率为91.5%,有19件不满意和4件不予评价的建议,及时印发文件退回有关承办单位重新办理。1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第24次主任会议专题研究了今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对进一步加大督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听取了5个承办单位关于重新办理工作汇报后,对各承办单位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重新办理工作,切实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沟通,认真做好重办工作,取得的积极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办理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办理工作,给代表交一份满意答卷。要进一步加强与代表的联系,严格落实代表建议办理“321”工作法,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要务求实效,对代表连续提出的建议,承办单位要认真对待,扎实解决落实到位,努力提高建议落实率和代表满意率。

新闻推荐

安康个别小区不通气 居民采暖成问题

昨日,本报第二路问暖记者和督查组一起赶到安康市问暖。走访中发现,当地居民冬季采暖多使用天然气壁挂锅炉。汉滨区雷神殿工...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承办单位重办代表建议工作汇报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