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市财政局帮扶吉河坝社区工厂落户开业

来源:安康日报 2018-12-14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立)12月11日,安康浦宸毛绒玩具厂在汉滨区吉河镇吉河坝社区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多方扶持、备受关注的吉河镇毛绒玩具社区工厂项目成功落户。

市财政局作为包联吉河镇板庙村脱贫攻坚帮扶单位,该局相关负责人多次对吉河镇毛绒玩具社区工厂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协调解决建厂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明确一名县级领导具体负责和镇上对接,制定时间表、任务图,攻坚克难,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同时市财政局拿出10万元帮扶资金投入村集体,再由村集体以借贷的形式投入社区工厂,为村集体经济注入活力。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400余万元,厂房面积2500余平方米,目前安装到位机器100余台,已招录集镇及周边贫困村群众150余人进厂就业,待项目全部建成将解决200余群众就业,预计就业群众月工资将达到2500元以上。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包抓的集中安置贫困户与社区工厂妥善对接,全部实现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

新闻推荐

安康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贯彻省上有关会议精神 郭青主持会议

郭青主持会议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财政局帮扶吉河坝社区工厂落户开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