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市部署清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1-11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陆青波)全省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推进会后,1月9日,市政府召开会议,迅速传达中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安康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推动我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重要的发展任务,事关企业减负、民营企业权益保障和社会民生福祉。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清欠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开展行动,务求取得实效。要围绕中省市工作部署和要求,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监管谁负责”的分工要求,统筹协调、密切协作,倒排时间节点,对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问题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空白。要坚持“边界清晰、突出重点、源头治理、循序渐进”的基本原则,依法依规开展清欠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切实提升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获得感,为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对当前工业经济发展和民爆物品、危化品、煤矿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各县区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及部分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汉滨科协强化科技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通讯员李森乾曹兴君)去年以来,汉滨区科协积极探索,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创新发展,积极发挥科技引领作用,为乡村振兴注入科技...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部署清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